一针见效

 @Cyclops was right 我是阿力力 

repo~

刷完情歌啦!敲敲敲好看,有那——————么好看

我自己本来就非常非常喜欢温顺浪漫又牛逼的攻和坚强又牛逼的受这样的设定,但是查理真是太软了,看完第一次h我还以为站反了cp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能谈恋爱从头到尾没有乱七八糟的感情纠葛看着真是太舒服了。人工智能副cp也soooooooo可爱,有这——————么可爱。傲娇是永远不灭的萌点。

然后这本 耽美小说 真的很正剧科幻,哈哈哈真的好严谨,重力啦之类很多很小的细节都注意到了,其实你不写我们也不会发现什么红红火火。不过我喜欢这样子的严谨。文里还有很多彩蛋,但是我发现的也不多,因为只看过魔戒star trek和太空漫游2333准备去刷最后你推荐的那几部!顺便大卫没出场的时候我自动脑了HAL的声音,后来才发现原来他是个(伪)傻黄甜红红火火不管了。总之喜欢你的故事和人物,看文的这两天我都特别开心,感觉世界都是温柔的!当然啦最喜欢村长!mua!去刷你别的文去了。

 




评论
热度(5)

© 一针见效 | Powered by LOFTER